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國” 展示平台

廣州戶外運動節讓運動愛好者“玩足全年”

《中國體育報》黃心豪
2019年04月09日09:56 |
小字號

由廣州市體育局、廣州市體育總會主辦的第五屆廣州戶外運動節日前在廣州市黃埔區科學廣場開幕。廣州市政府、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廣州市體育局、廣州市黃埔區政府相關負責人以及羽毛球奧運冠軍張潔雯、擊劍世界冠軍朱俊出席了本次活動,3000市民群眾參加活動。

開幕式當天,各項戶外運動節活動精彩紛呈,“錦繡黃埔任我行”48公裡徒步大會、2019“我是清峰俠”清潔山野志願活動及戶外攝影大賽獲獎作品展點燃了全民運動激情。同日,2019全國扁帶公開賽也在蘿崗萬達廣場精彩上演。

本次徒步大會共設置三條路線,分別是8公裡的親子體驗之旅、18公裡的運動體驗之旅和48公裡的自我挑戰之旅。途經體育公園、創業公園、市民廣場及香雪公園等,沿途既可欣賞到黃埔的生態景色,又可感受到廣州科學城的欣欣向榮。

據了解,第五屆廣州戶外運動節將貫穿全年、精彩紛呈,將充分依托廣州“水、陸、空”全方位的自然資源,舉辦群眾登山、山野徒步、露營大會、千人垂釣等21項市民朋友們喜聞樂見的戶外活動,讓廣州的戶外運動愛好者“玩足全年”。(轉自4月8日《中國體育報》05版)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