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施密特:團結是我們的取勝之匙

周蕭
2019年04月10日08:1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施密特:團結是我們的取勝之匙

從武裡南帶回3分,北京中赫國安隊完成了賽前制定的目標。主帥施密特賽后表示,球隊也因此重新獲得了爭奪小組出線權的資格。

對於這場比賽,德國人賽后進行了復盤:“賽前我們就預計到了今天會是一場艱苦的比賽,球隊很好地執行了戰術——我們在控球的時候打得非常好,有意識地打對手身后,創造出很多機會。我們也在比賽的恰當時機抓住了機會,取得了進球。球隊的防守同樣做得不錯,很長時間都沒有給對手機會,最后時刻也咬牙挺了過來。”國安隊本場比賽的表現讓施密特滿意,他也點出了球隊的取勝之匙,“大家始終很團結,這就是我們獲勝的關鍵原因。”本輪拿到3分后,施密特說:“現在我們又回來了,回到了亞冠小組賽出線的爭奪中。”

值得一提的是,為武裡南聯隊打入唯一進球的素帕那僅有16歲,他也創造了在亞冠賽場上最年輕進球隊員的紀錄,施密特表示:“我之前不知道他的年紀,但恭喜他的進球。我很敬佩對方主教練,有這樣的勇氣在這樣級別的比賽中派上如此年輕的隊員。我想在他未來漫長的職業生涯裡,這不會是唯一的進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