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巴坎布“戴帽”很激動:我會留下這場比賽的用球

周蕭
2019年04月10日08:1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坎布“戴帽”很激動:我會留下這場比賽的用球

  巴坎布開場1分鐘就進球。

  巴坎布本賽季的表現一度是北京中赫國安隊“心口的痛”,不論在中超還是亞冠,剛果前鋒的無數次“吐餅”幾乎令球迷都無力吐槽。但在今天亞冠客場和武裡南聯隊的比賽裡,巴坎布上演“帽子戲法”,成為國安隊拿下亞冠首勝的最大功臣。他在賽后透露,自己會留下本場比賽的用球。

  這是巴坎布加盟國安隊后收獲的第一個帽子戲法,剛果前鋒透露:“我會留下這場比賽的比賽用球,因為這是我為國安上演的第一個帽子戲法,我非常高興,希望將來能以這樣的方式更多幫助球隊。”巴坎布也承認:“作為前鋒,我的任務就是進球。我們對浦和也獲得了很多機會,可惜沒能得分。”

  主教練施密特同樣為巴坎布的“開竅”心情愉快:“我為他感到高興,他始終都在為球隊戰斗、為球隊努力。對浦和紅鑽那場比賽,他只是欠缺了一些運氣。今天他能上演帽子戲法,不論是對他自己還是對球隊來說,自信心都會因此提升。上一場我們沒能進球是遺憾,這場比賽的進球彌補了這些遺憾。”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