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魯能驚險勝出 成為中超BIG4唯一雙線不敗球隊

周蕭
2019年04月10日08:1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魯能驚險勝出,成為中超BIG4唯一雙線不敗球隊

  佩萊主罰點球命中。

  繼北京國安隊客場3比1戰勝武裡南聯隊后,另一支今天出戰亞冠比賽的中超球隊也獲得勝利——山東魯能主場以2比1擊敗柔佛DT。值得一提的是,魯能也成為中超BIG4中唯一雙線保持不敗的球隊。

  與國安隊的境遇類似,魯能在前兩輪亞冠獲得兩連平,和柔佛DT的兩場“背靠背”比賽將直接決定球隊的出線前景,所以本輪坐鎮主場,魯能的唯一目標就是全取3分。

  魯能在比賽開始后就佔據主動,先后錯失良機的費萊尼和佩萊很快又成為主隊的功臣:第30分鐘,費萊尼接蒿俊閔開出的角球頭槌破門,打破場上僵局。第38分鐘,佩萊突入禁區后被對方后衛拉到,當值主裁判判罰點球,佩萊親自主罰命中,將比分擴大為2比0。收獲這個進球后,佩萊3輪亞冠均有斬獲,目前他以5球領跑亞冠射手榜。

  魯能隊的攻勢在下半時依然佔優,但未能把握機會繼續擴大比分,柔佛DT則抓住了為數不多的反擊機會給主隊的勝利之路制造波折——第59分鐘,拉希德世界波破門得分,為柔佛DT追回一分,傷停補時階段,客隊獲得位置絕佳的任意球機會,卡布雷拉開出的任意球越過人牆后擊中球門立柱彈出,魯能在最后時刻躲過一劫,驚險收獲勝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