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繼續讓布朗寧、朴志洙鎮守后防線?卡納瓦羅犯難了

周蕭
2019年04月10日08:1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繼續讓布朗寧、朴志洙鎮守后防線?卡納瓦羅犯難了

  卡納瓦羅為后防線發愁。

  10日晚8點,廣州恆大將在主場與墨爾本勝利隊進行亞冠小組賽第三輪的較量。現在困擾恆大主教練卡納瓦羅的問題是:如何安排本場比賽的后防線。

  恆大在此前兩輪亞冠小組賽裡,均派出了布朗寧和朴志洙的中后衛組合,但由於球隊“聯賽隻上兩名外援”的規定,布朗寧和朴志洙出場較少,狀態並不理想。卡納瓦羅透露:“我這幾天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確實很困難。布朗寧雖然沒有比賽,但一直跟著球隊訓練,還稍微好一些。朴志洙因為有國家隊集訓,工作模式和訓練強度和我們的球隊有所不同,而且他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了。不過若從積極的方面看待問題,他們也是隊裡休息得最充分的球員。”所以對於后防線的部署,意大利人還需要時間考慮。

  恆大上輪亞冠客場1比3不敵大邱FC,卡納瓦羅強調:“在亞冠裡犯一丁點小錯誤,都可能引發嚴重的后果,因為亞冠對手都是其他國家的冠軍球隊,他們的組織性並不比你差,甚至會更好。希望我的隊員們明天能展示出全新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在我們上輪亞冠輸球之后。”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