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總局系統離退休干部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

王燦
2019年04月10日08:24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總局系統離退休干部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

  4月9日,2019年國家體育總局系統離退休干部工作會議在京召開。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黨組成員杜兆才出席會議並講話,離退休干部局局長賈國富作工作報告。會議全面總結了2018年總局離退休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務。

  杜兆才對過去一年總局系統離退休干部工作給予肯定。他強調,新時代離退休干部工作,使命光榮,任務艱巨。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全國老干部局長會議精神。

  杜兆才指出,做好下一階段體育總局系統離退休干部工作,要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干部工作重要論述精神,始終堅持新時代老干部工作正確方向。要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加強離退休干部黨的建設。要堅守離退休干部工作價值取向,進一步提升服務保障水平。

  會議期間,田徑中心、訓練局、報業總社、安陽航校、北京體育大學等單位作交流發言。會議還將按照統一部署,以《應對老齡社會的國家戰略》為主題,開展人口老齡化國情教育講堂。(轉自4月10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