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通報卓爾與建業比賽延期情況 向球迷致歉

2019年04月11日08: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1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新聞辦官方微博10日晚發布情況通報,對中超聯賽第四輪武漢卓爾主場對陣河南建業的比賽延期給球迷朋友們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並對武漢賽區提出批評,將督促其對比賽場地抓緊整改,確保比賽質量。

通報中寫道,按照競賽日程,中超聯賽第四輪賽事武漢卓爾主場對陣河南建業的比賽原計劃於4月6日在武漢五環體育中心體育場進行。賽前,比賽監督按要求進行內場檢查時發現,五環體育中心體育場草坪狀況不佳。考慮到中超聯賽比賽質量、電視轉播效果以及中超整體品牌形象,經慎重研究並與參賽球隊和賽區協商同意,將該場比賽延期至5月8日進行。隨后中超聯賽委員會發出了賽事延期通知。

中國足協對此次賽事延期給球迷朋友們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並對武漢賽區提出批評,將督促其對比賽場地抓緊整改,確保比賽質量。后續,中超聯賽將聯合各賽區,開展對各賽區草坪質量專項督查,繼續狠抓賽事質量管理,確保球迷觀賽服務措施落到實處,為廣大球迷提供更滿意的觀賽體驗。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