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韓旭、李月汝WNBA選秀獲選 中國籃協發賀信表示祝賀

2019年04月11日13: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11日上午,WNBA選秀大會在美國舉行,中國女籃國手韓旭、李月汝分別在第二輪第2順位、第三輪第11順位被紐約自由人隊和亞特蘭大夢想隊選中。中國籃協在官網發布賀信,對她們表示了祝賀。

賀信如下:

在北京時間4月11日進行的WNBA選秀大會中,我國球員韓旭在第2輪第2順位(總第14順位)被紐約自由人隊選中,中國籃球協會向韓旭及其家人表示祝賀。同時也要向清華附中、山東體育局、新疆女籃等相關單位表示祝賀,並感謝他們在韓旭成長過程中所付出的心血。

19歲的韓旭畢業於清華附中,多次幫助校隊獲得全國冠軍。2016年和2017年先后代表各級國青女籃征戰了U17女籃世錦賽、U18女籃亞青賽和U19女籃世錦賽,2017年代表山東青年女籃獲得全運會冠軍。2018年加入新疆女籃,入選中國國家女籃,代表球隊參加了雅加達亞運會和西班牙世界杯,表現出色。

憑借不懈的努力,韓旭得到了進入WNBA的機會,希望她再接再厲,刻苦訓練,在WNBA賽場上展現新時代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的實力和風採。祝福韓旭一切順利!

同時另外一位中國球員李月汝憑借在國家隊和聯賽的出色表現,也得到了WNBA的青睞,在本次選秀大會的第三輪第11順位(總第35順位)被亞特蘭大夢想隊選中,不管最終是否成行,我們也同樣向她和家人以及廣東女籃表示祝賀。

中國籃球協會

2019年4月11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