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林丹中途退賽引猜測

楊敏
2019年04月11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中途退賽引猜測

  在上周的馬來西亞公開賽上奪得男單冠軍之后,35歲的國羽老將林丹本周轉戰新加坡公開賽。在昨晚進行的男單首輪對決中,林丹在以13比20落后於丹麥隊的安賽龍時向主裁判示意退賽。因為林丹退賽的原因一時間未有明確說法,所以引起球迷熱議。

  對於林丹退賽的原因,官方說法是他扭傷了腳踝。不過,有現場球迷表示,林丹是因為不滿司線裁判的一次判罰而選擇了退賽。世界羽聯還透露,林丹在賽后採訪時談到一點,他認為把自己和安賽龍的比賽安排在沒有轉播信號的4號場地實在不太應該。事實上,對於已經35歲的林丹來說,“背靠背”參賽對體能是一個巨大的考驗。他在馬來西亞奪冠后,謝杏芳晒出了丈夫進行腿部治療的圖片,可見這個久違的冠軍實在得來不易。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