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田徑大獎賽黃石站

呂會會破女子標槍亞洲紀錄

2019年04月15日04:4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4月14日電  (記者吳俊寬)據中國田徑協會消息:2019全國田徑大獎賽系列賽湖北黃石站比賽14日落幕,世界冠軍鞏立姣在當日進行的女子鉛球比賽中輕鬆奪冠,名將呂會會打破女子標槍亞洲紀錄。

  現世界排名第一的鞏立姣在國內賽場上鮮有對手。當日在女子鉛球決賽中代表河北隊出戰的她沒有遭遇太大的挑戰,6輪試投除1次犯規外,其他成績都在18米以上,最終以18米78收獲冠軍。八一隊的卞卡以17米50的成績位居次席,上海隊的宋佳媛以17米37收獲銅牌。

  在此次為期3天的比賽中,湖北隊的女子標槍名將呂會會成為本站的最大亮點。她在13日的決賽中投出67米72的好成績,將自己去年5月創造的亞洲紀錄提升了3厘米。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15日 14 版)

(責編:岳弘彬、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