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ATP蒙特卡洛大師賽開幕 德納領銜戰紅土賽季

孫嘉暉
2019年04月15日08: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德納領銜戰紅土賽季

  北京時間昨日,ATP蒙特卡洛大師賽展開正賽首日的爭奪,這是今年第三項1000分大師賽,也是第一場紅土大師賽,世界排名前兩位的德約科維奇和納達爾領銜出戰,3-8號種子分別是小茲維列夫、蒂姆、錦織圭、西西帕斯、西裡奇和卡恰諾夫。

  作為17次大滿貫冠軍,納達爾在紅土賽場擁有絕對的統治地位。所以,在北美賽季,當他的左膝出現問題時,他旋即選擇退出比賽,全身心准備紅土賽季,畢竟,他去年在紅土賽季收獲了4600分,今年還是有保分壓力的。作為衛冕冠軍,他必須在蒙特卡洛、巴塞羅那、羅馬和巴黎有最好的發揮。

  德約科維奇的主要目標是,走出北美雙賽小幅回調的陰霾,他在印第安維爾斯止步第三輪,邁阿密賽止步第四輪,遭遇了澳網公開賽奪冠以來的小挫折。已經擁有15個大滿貫頭銜的小德,有機會對納達爾的17冠和費德勒的20冠發起沖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