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高爾夫美國大師賽三輪戰罷 老虎沖冠昊桐須努力

孫嘉暉
2019年04月15日08:4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虎沖冠昊桐須努力

北京時間昨日,高爾夫美國大師賽結束了第三輪比賽的角逐,意大利名將莫裡納利交出66杆的記分卡,目前以203杆、低於標准杆13杆單獨佔據領先榜,老虎伍茲和萊德杯新星托尼·弗諾同以-11杆排名並列第2位﹔中國球手李昊桐當天交出73杆,以總成績+3杆並列第57位。

毫無疑問,雲集世界頂級球手的美國大師賽並不是黑馬奔騰的地方,即便是4屆賽會冠軍老虎伍茲也不敢大意。伍茲在美國大師賽中都有54洞成績優於或等於-11杆的表現,最終獲得了以上4年的比賽冠軍。不過在他14個大滿貫冠軍的紀錄中,從未試過在54洞落后的情況下逆轉成功。

由於天氣關系,美國大師賽83年來首次出現周日3人一組、雙邊出發的情況。李昊桐將和馬丁·凱梅爾、布蘭登·格雷斯同組,而伍茲將和莫裡納利、托尼·弗諾展開冠軍爭奪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