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於大寶當選北京國安月度最佳球員

趙曉鬆
2019年04月16日08:3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向隊長於大寶頒發了俱樂部評選的3月月度最佳球員獎項。這是國安俱樂部自中赫入主以來,首次進行月最佳球員評選。獲獎后的於大寶表示,接下來將繼續努力,為球隊做出更大貢獻。

根據評選規則,國安俱樂部首先在每月月底至下月月初公布月最佳球員候選隊員,再通過球迷和媒體投票,選出最終得獎者。國安俱樂部總經理李明表示,月最佳球員獎不僅考慮競技層面,還從球員對球隊的整體貢獻方面進行評價。最終,3月為國安隊出場5次並攻入1球的隊長於大寶擊敗比埃拉、奧古斯托、王剛等隊友,成為球隊本賽季首位月度最佳球員。

於大寶在獲獎感言中對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謝,他認為得獎是激勵,督促他繼續進步。根據球隊需要,原本司職前鋒的於大寶本賽季在前鋒和后衛的位置上來回切換,“今年我踢后衛比較多,打前鋒的那場是特殊情況,以后不知道是否還有機會。我對自己踢后衛時的表現比較滿意,球隊整體表現也很好。接下來我還要繼續好好表現。”

盡管外界對國安隊出色的聯賽開局贊譽有加,但於大寶認為,球隊還需保持冷靜,做好面對困難的准備,“聯賽只是開局階段,我們打了一個好基礎,后面還有很多場比賽,我們要冷靜,保持好心態,去拼每一個對手。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要保持耐心,團結起來努力爭勝。”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