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易建聯37分17籃板 廣東4-0橫掃深圳晉級決賽【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4月16日08:49

易建聯雙手暴扣
易建聯雙手暴扣

人民網北京4月16日電(楊磊) 4月15日晚,2018-19賽季CBA季后賽半決賽第四場比賽繼續進行,廣東隊在客場以135-117戰勝深圳隊,大比分4:0橫掃深圳隊進入總決賽。

數據方面,深圳隊拜克斯20分,伯頓28分5板,顧全22分,沈梓捷19分7板。

廣東隊易建聯37分17板,威姆斯18分4板6助,周鵬15分6板3助,任駿飛21分7板,布魯克斯23分9板5助。

首節比賽,深圳隊打出了一波7-0的進攻小高潮,拜克斯弧頂借掩護命中三分,易建聯順下接球迎著防守暴扣得手。首節廣東隊以30-27暫時領先。

次節伊始,廣東隊打了一波8-0的進攻小高潮。易建聯正面弧頂命中三分,拜克斯高位接球中距離干拔命中。廣東隊打出了一波15-2的進攻小高潮,深圳隊暫停。深圳隊打了一波8-0,半場結束,廣東隊以65-57暫時領先。

易邊再戰,廣東隊打出了一波12-3的進攻小高潮,97-73,將分差拉開到24分,深圳隊請求暫停。沈梓捷順下接球暴扣打進,布魯克斯搶斷反擊連過兩人上反籃得手。三節結束,廣東隊以108-86暫時領先。

末節,威姆斯弧頂接球突進內線挑籃得手,沈梓捷高位接球急停跳投得手。伯頓埋伏底角空位三分穩穩命中,易建聯接威姆斯傳球空接暴扣得手。深圳隊打了一波18-2的進攻高潮,廣東隊請求暫停。任駿飛空切接球上籃打成,轉換趙睿搶斷一條龍反擊上籃打成2+1,顧全弧頂命中追身三分。最后時刻杜潤旺在命中弧頂三分,最終廣東隊在客場以135-117戰勝深圳隊進入總決賽。

雙方首發

廣東隊:易建聯、胡明軒、周鵬、任駿飛、威姆斯

深圳隊:沈梓捷、盧藝文、拜克斯、顧全、於德豪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