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高爾夫美國大師賽落幕 “老虎”發威第5次穿綠夾克

孫嘉暉
2019年04月16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虎”發威第5次穿綠夾克

  美國現任總統特朗普通過社交媒體直播,前總統奧巴馬刷朋友圈,體壇明星都送來了祝福……北京時間昨天,總獎金1150萬美元的第83屆高爾夫美國大師賽收官,“老虎”伍茲后來居上,憑借最后一輪的出色發揮,逆轉之前一直領跑的意大利人莫裡納利,時隔14年再次贏得美國大師賽,第5次披上榮耀冠軍綠夾克,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81項美巡賽冠軍。

  “終於我有足夠的實力再次奪得大滿貫,第5次穿上綠夾克給了我很大信心。很開心,能向孩子們展示我熱愛的運動,希望他們會為父親感到驕傲。”伍茲賽后興奮異常。

  而首位在美國大師賽連續晉級的中國高爾夫“一哥”李昊桐,在最后一天手感火熱,打出單輪成績68杆(-4杆)的出色表現,4輪結束以72-74-73-68,287杆獲得並列第43。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