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武術

全國二青會武術散打預賽(體校組)在漯河舉行

2019年04月17日16: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漯河4日17日電(王霞光、王濤)“自由戰士杯”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武術散打預賽(體校組)暨第十屆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選拔賽在河南漯河舉行。

運動員在比賽中。人民網記者 王霞光攝

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武術協會、河南省體育局和漯河市人民政府主辦,河南省武術運動管理中心、漯河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體育局)承辦,運營單位為:漯河市體育中心、河南獵象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比賽於4月12日至18日在漯河市體育館舉行。比賽在人數、規格、范圍上有了較大突破,共有來自全國53個參賽隊,600多名運動員教練員參加。

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武術搏擊部主任肖志民說,此次比賽旨在加強青少年散打隊伍建設,為廣大散打優秀苗子提供更多參賽機會。

比賽仲裁委員會主任蔡仲林表示,跟成年組賽事相比,青少年運動員的賽事更加激烈,更突出展示了頑強拼搏的精神。本次賽事重點在運動員的出場禮節禮儀上下功夫,讓青少年運動員在接受規范的技術訓練的同時,也同樣可以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熏陶。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