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法網公開賽正賽名單出爐 中國女網5“金花”入圍

孫嘉暉
2019年04月18日08: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網5“金花”入圍

  北京時間昨日,法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公布了入圍單打正賽選手的名單,費德勒時隔4年重返羅蘭·加洛斯﹔中國女網共有5人入圍,包括:王薔、張帥、鄭賽賽、王雅繁和朱琳,其中,王薔將以種子選手身份出戰。

  共有104位選手根據世界排名直接入圍法網男子單打正賽,除了費德勒之外,還有特鬆加、科瓦裡克、蒂普薩勒維奇、馬塞爾·斯特比4名選手利用排名保護入圍。東道主選手陣容龐大,共有10人入圍,另外24席將通過資格賽(16席)和外卡發放(8席)產生。

  女單方面,隻有美國選手羅杰斯通過排名保護入圍108位正賽選手名單,5位法國選手靠世界排名直接入圍,分別是21位的加西亞、53位的帕門蒂爾、55位的科內特、66位的梅拉德諾維奇和92位的費羅。剩余的20個正賽席位將來自資格賽(12席)和外卡發放(8席)。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