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拳擊

吳迪當選為亞洲拳擊聯合會副主席

2019年04月18日14: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吳迪出席亞洲拳擊聯合會代表大會

人民網北京4月18日電  當地時間4月17日下午,在泰國曼谷舉行的亞洲拳擊聯合會(ASBC)代表大會期間,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副主席及執委人選,吳迪在首輪投票中以超過三分之二,高票當選,成為新一任的亞洲拳擊聯合會副主席。

吳迪為福建省人大代表,曾任國際拳聯副主席、中國拳協副主席,2018年11月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國際拳聯代表大會上成為執行委員會成員。

自從2014年開始,吳迪領導的博盟體育致力於在中國推廣拳擊運動,先后在中國舉辦了50余場包括APB、WSB、中國公開賽、中國拳王賽、“一帶一路”中國-東盟拳王賽等大型拳擊賽事,其中國際品牌賽事27場,中國品牌賽事23場。對於拳擊運動在中國的普及和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在競選宣言中,吳迪表示,他和他的團隊博盟體育將從賽事、運動員培養、基礎設施建設、青少年拳擊運動的普及等多方面,幫助亞洲拳擊,促使亞洲拳擊向國際拳擊看齊,讓全世界都來關注亞洲拳擊的發展。

此次亞洲拳擊聯合會(ASBC)代表大會期間,博盟體育還與亞拳聯簽署了亞洲最頂級拳擊賽事“亞洲拳王”大滿貫冠軍賽(Grand Slam Asian Championship)的協議,一項全新的亞洲范圍內的頂級拳擊賽事將誕生,吸引亞洲拳擊大家庭的高水平運動員參賽。首屆賽事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在中國舉行。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