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十四冬”火炬傳遞活動將於5月1日啟動

黃璐超
2019年04月18日08:4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四冬”火炬傳遞活動將於5月1日啟動

  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將於2020年2月在內蒙古舉辦。4月16日,內蒙古自治區召開“十四冬”火種採集和興安盟火炬傳遞協調會。“十四冬”火炬傳遞活動將於5月1日在興安盟烏蘭浩特市啟動,屆時將同步啟動網上火炬傳遞活動,通過線上傳遞和線下傳遞兩種方式實現“人人都是火炬手、全民燃情冬運會”的目的,充分營造人人知曉“十四冬”、參與“十四冬”、助力“十四冬”的濃厚氛圍,廣泛掀起全民冰雪熱潮。

  本次火種採集和火炬傳遞活動組織將突出民族特點,展現國家級賽事的高端和全民性,表現出內蒙古自治區各族人民團結友善、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火種採集和火炬傳遞活動將扎實做好各項彩排工作,精心設計每個活動環節,主題突出,特色鮮明,確保精彩、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十四冬”火炬傳遞實地路線為興安盟—阿拉善盟—烏海市—巴彥淖爾市—鄂爾多斯市—包頭市—呼和浩特市—烏蘭察布市—錫林郭勒盟—赤峰市—通遼市—呼倫貝爾市,整個傳遞過程將持續到明年2月16日。(轉自4月18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