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ATP蒙特卡洛大師賽 小德橫掃對手進8強

孫嘉暉
2019年04月19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德橫掃對手進8強

北京時間昨晚,ATP蒙特卡洛大師賽展開男單1/8決賽的爭奪,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以6比3和6比0橫掃美國選手弗裡茨,輕鬆晉級8強。在晚上進行的一場焦點戰中,2號種子納達爾以6比4和6比1力克迪米特洛夫,同樣殺進8強。

小德與弗裡茨一戰僅僅用時68分鐘,最終,技高一籌的塞爾維亞人第二盤送蛋橫掃晉級。全場比賽,小德表現強勢,3記ACE球、一二發得分率達到70%和57%,10次破發機會兌現6次。而對手則出現高達30次非受迫性失誤。不過,小德的簽表注定要經受一番考驗,1/4決賽他將接受梅德維德夫的挑戰。

其他場次,10號種子、俄羅斯新星梅德維德夫以2比1力克6號種子、希臘新秀西西帕斯﹔阿根廷人佩拉2比1拿下11號種子、意大利人塞齊納托。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