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在湖南成立

顧寧
2019年04月19日08:49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在湖南成立

  4月18日,第二十七屆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成立大會在湖南長沙舉行。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李建明出席會議。

  會上,湖南省長沙市副市長陳中介紹了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籌備工作情況,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司司長王立偉宣讀了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組委會名單。

  李建明指出,當前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各項工作扎實有效開展,要進一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的重要論述精神,切實增強做好各項籌備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李建明強調,籌備過程中要貫徹落實“綠色、共享、開放、廉潔”的辦賽原則,結合青少年特點和省情市情,全面提升辦事水平與質量。要以競賽工作為核心,統籌協調,提高效率,進一步推進各項籌備工作的全面開展和順利進行。

  據悉,第二十七屆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將於8月23日至29日在長沙舉行。屆時,來自中國、日本、韓國的近千名青少年運動員,將在田徑、手球等10個項目中展開角逐。(轉自4月19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