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33分11助攻 威少的雷霆反擊

馮愛軍
2019年04月21日09:0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33分11助攻,威少的雷霆反擊

  回到主場作戰的雷霆隊沒有讓支持者失望,在客場遭遇連敗的他們昨天以120:108擊敗了開拓者,將系列賽總比分改寫成1:2。開拓者和雷霆的系列賽第四場將在北京時間4月22日9:30在雷霆主場切薩皮克能源球館進行。

  雷霆頭號球星威斯布魯克在此前的兩場客場比賽中表現不佳,他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的表現不可接受。而昨天他在主場迎來了爆發,隊友喬治表示威斯布魯克是個言出必行的家伙:“威斯布魯克做出了表率,我們都跟隨著他的領導,他把我們扛在肩上。”威斯布魯克出戰38分鐘,22投11中得到33分和11助攻的大號兩雙數據。

  開拓者頭號球星利拉德昨天的表現也毫不遜色,他在第三節迎來爆發,單節11中8,其中三分球4中3,單節砍下25分。單節25分創造了利拉德個人季后賽生涯的單節得分紀錄。據統計,上一位能在季后賽單節砍下25+的球員是艾弗森,在2001年76人與雄鹿的系列賽第6場中,艾弗森在第四節狂砍26分,全場砍下46分,不過76人當時仍輸掉了比賽。最終艾弗森在搶七砍下44分帶隊晉級。

  雙方主將都表現出彩,為什麼是雷霆笑到了最后?開拓者主教練斯托茨賽后復盤時是這麼分析的:“我們的比賽策略的優先級還是和以前一樣,我們做好了攻防轉換,留心防保羅·喬治的擋拆,注意不要無謂的犯規。本場比賽他們獲得很多罰球,罰球成為了決定比賽結果的重要因素。我們的比賽策略並沒有太多變化,防守三分球也是我們很重要的一點。我們會回去看本場比賽的錄像,爭取不再給他們空位三分的機會,(杰拉米)格蘭特本場得到了一些空位機會,所以我們接下來得在這方面做得更好,需要加快防守的輪轉速度。”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