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集齊英西意冠軍 尤文8連冠刷新紀錄

周婉琪
2019年04月22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文8連冠刷新紀錄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進行的意甲第33輪賽事,尤文圖斯主場以2比1戰勝佛羅倫薩,提前5輪奪冠,成為本賽季歐洲5大聯賽首支冠軍球隊,更以史無前例的意甲8連冠超越7連冠的裡昂,刷新歐洲5大聯賽最長連冠紀錄。C羅成為第一位贏得過英超、西甲、意甲3大聯賽冠軍的球員。

  皮亞尼奇角球助攻阿萊士·桑德羅頭球扳平,C羅傳中造成佩澤拉烏龍,尤文終以87分領先次名那不勒斯20分的成績提前5輪奪冠。這是意甲第4次有球隊提前5輪奪冠。

  C羅成為將英超、西甲、意甲冠軍集於一身的第一人,這也是他的第30座冠軍獎杯。打進19球的C羅還有希望與21球的皮亞特克、22球的夸利亞雷拉爭奪金靴,有望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包攬英超、西甲和意甲3大聯賽金靴的球員。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