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2019足協杯第四輪抽簽舉行 八支中超隊將捉對厮殺

2019年04月22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019中國足協杯第四輪抽簽舉行 八支中超球隊將捉對厮殺

  新華社北京4月21日電 燕京啤酒2019中國足協杯第四輪抽簽儀式21日在京舉行。本輪16支中超球隊悉數登場,與前三輪獲勝的1支業余隊、6支中乙隊和9支中甲隊混合在一起抽簽。根據抽簽結果,八支中超球隊將在第四輪捉對厮殺。

  北京中赫國安隊長於大寶和河北華夏幸福隊長張呈棟作為嘉賓進行了抽簽。今年足協杯實行全面混合抽簽,即每輪各場比賽的對陣、主客場均採用抽簽方式確定,除第八輪的決賽為主客場兩場比賽外,其他輪次比賽都是單場決勝,新的賽制也讓足協杯比賽更加精彩刺激。

  經過抽簽,足協杯32強球隊被分成16組對陣。其中八支中超球隊將捉對厮殺:深圳佳兆業對上海綠地申花,重慶斯威對河北華夏幸福,廣州恆大淘寶對河南建業,武漢卓爾對上海上港。其他中超球隊中,天津泰達對中乙球隊淄博蹴鞠,山東魯能泰山對中甲球隊浙江綠城,廣州富力客場對中乙球隊泰州遠大,天津天海對中甲球隊石家庄永昌,北京人和客場對中甲球隊遼寧沈陽宏運,北京中赫國安客場對中甲球隊黑龍江FC,江蘇蘇寧易購對中乙球隊河北精英,大連一方對中甲球隊陝西大秦之水。

  足協杯歷來黑馬頻出,今年為繼續激勵低級別球隊獲得佳績,首次設立了三項黑馬獎。在第三輪比賽中,唯一獲勝晉級的業余球隊上海嘉定城發,因在同級別球隊中晉級輪次最多,收獲了本賽季首個黑馬獎,獲得獎金三十萬元。在第四輪抽簽中,上海嘉定城發將主場對陣中甲球隊北京北體大。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