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競技動態

混雙冰壺世錦賽中國組合兩連勝暫列C組並列第一

2019年04月22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雙冰壺世錦賽中國組合兩連勝暫列C組並列第一

新華社北京4月21日電 國際冰壺聯合會消息,挪威當地時間21日,中國組合付一瑋/鄒德佳在斯塔萬格進行的2019年混雙冰壺世錦賽小組賽中5:2擊敗澳大利亞隊,以兩連勝的成績暫列C組並列第一。

此前,在當地時間20日進行的首輪比賽中,付一瑋/鄒德佳發揮出色,下半場打出8:0小高潮,最終以13:2完勝一對尼日利亞組合,取得開門紅。

目前,捷克隊和威爾士隊也取得了兩連勝,與中國隊戰績相同,在C組中並駕齊驅。

今年世界混雙冰壺錦標賽一共有48支隊伍參加,分成六個小組,每組8支隊伍,中國隊與澳大利亞、克羅地亞、捷克、法國、意大利、尼爾利亞和威爾士同在C組,簽位尚可。A組擁有加拿大、丹麥、日本、瑞典4支強隊,堪稱死亡之組。

此次比賽,中國隊派出了付一瑋和鄒德佳的組合,兩人都經歷過世錦賽,具有一定的大賽經驗。“一佳”組合付一瑋和鄒德佳配對時間雖然不長,但本賽季曾在拉脫維亞的比賽中登頂,奪得中國混雙冰壺賽季首冠,目前狀態不錯。

混雙冰壺世錦賽從2008年開始舉辦。在過去11屆比賽中,中國組合共3次登上領獎台,獲得了一次亞軍和兩次季軍。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