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2019年三項汽摩賽事新聞發布會在大慶賽車小鎮召開

2019年04月23日13: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年三項汽摩賽事新聞發布會在大慶賽車小鎮召開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 4月23日,2019中國·大慶賽車小鎮杯國際摩聯花式越野摩托世錦賽、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中國摩托車越野錦標賽三項賽事新聞發布會在黑龍江大慶賽車小鎮隆重召開。

參加本次發布會的領導及嘉賓包括:大慶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朱清霞、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專職副主席兼秘書長何建東、大慶市體育局局長安營、中汽摩聯副秘書長張濤、中汽摩聯越野賽委員會主任陸鳴堯以及大慶賽車小鎮董事長朱富。發布會由中央電視台主播李晨明主持。

發布會確定今年在大慶舉辦的三場重磅賽事分別是7月1-3日舉辦的2019“大慶賽車小鎮杯”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COC)、8月24-25日舉辦的2019國際摩聯花式越野摩托世錦賽(大慶站)以及8月23-25日舉辦的“大慶賽車小鎮杯”中國摩托車越野錦標賽。三項賽事均由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大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大慶市薩爾圖區政府、大慶市體育局、中汽摩聯賽事運營有限公司以及大慶賽車小鎮聯合承辦。屆時,眾多國際國內知名賽手將齊聚百湖之城,上演一場場速度與激情的巔峰對決,開啟大慶的賽車時代,大慶市民在家門口便可體驗現實版的“速度與激情”。除了經典的三大國際、國內汽摩賽事以外,大慶賽車小鎮還將在“2019花式極限摩托車世錦賽”舉辦的同時,舉辦“大慶首屆重機文化節”機車巡游活動。活動將會邀請全國的重型機車來慶“巡游”為世錦賽烘托氣氛。此外,大慶賽車小鎮還為大家准備了豐富的文化活動,國際車展、老爺車展、運動車展、改裝車展、汽車音樂節、燒烤啤酒節及美食節也將同期舉辦。其中,“汽車音樂節”是由大慶賽車小鎮打造的首個主題原創音樂節,以賽車競速為主題,電音、搖滾等多種音樂類型穿插其中,眾多新生代實力音樂人將跨界進行到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