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北京半馬組委會處罰一名違規跑者 取消成績加終身禁賽

徐邦印
2019年04月23日08:2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半馬組委會處罰一名違規跑者,取消成績加終身禁賽

  22日晚,北京半程馬拉鬆組委會發布處罰公告,取消C5828號選手2019北京國際長跑節-北京半程馬拉鬆的比賽成績,並給予其終身禁止參加北京國際長跑節-北京半程馬拉鬆賽的處罰。

  北京半馬組委會官微截圖。

  北京半馬組委會在處罰公告中透露,在4月14日進行的2019北京國際長跑節-北京半程馬拉鬆中,C5828號參賽選手將其持有的組委會核發號碼布轉交他人復制套用,並與套用者一同參賽。

  兩名參賽選手使用同一參賽號碼。圖/官方下載通道

  黑色衣服的參賽選手將號碼布貼在了身后。圖/官方下載通道

  新京報記者通過官方照片下載通道查詢發現,有兩名參賽選手使用了C5828號號碼布,且兩人同時出現在終點附近,並留下多張合影。身著黃色衣服的參賽選手將號碼布貼在了胸前,身著黑色衣服的參賽選手將號碼布貼在了身后。

  北京半馬組委會依據《中國馬拉鬆管理規定》及《2019北京國際長跑節-北京半程馬拉鬆競賽規程》第十條處罰辦法的相關規定,為嚴肅賽場紀律,保証賽事的公平公正,特給予C5828號參賽選手取消成績和終身禁賽的處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