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卡納瓦羅不滿判罰:塔利斯卡都被踢得懷疑人生了

周蕭
2019年04月24日08:2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納瓦羅不滿判罰:塔利斯卡都被踢得懷疑人生了

  亞冠小組賽客場1比1與墨爾本勝利戰平,這一結果顯然難以讓廣州恆大滿意。球隊主帥卡納瓦羅在賽后隱晦表達了對本場比賽執法主裁的不滿。

  塔利斯卡沒能延續進球的勢頭。圖/Osports

  對於這場比賽,卡納瓦羅的看法是:“對手這場比賽在后防線囤積了大量人手,我們沒有太多空間。他們今天實現了目標,應該會對平局的結果感到滿意。”意大利人同時表達了對判罰尺度的不解,“一個球員如果被犯規了二、三十次,而且對手還沒有得到黃牌,那這名球員顯然就會慢慢從比賽中脫離出來。如果像塔利斯卡這樣總是被侵犯,那比賽對我們就會很困難,今晚塔利斯卡遭到的待遇是讓人非常難以理解的。”

  塔利斯卡向裁判抱怨對手犯規次數過多。

  本場比賽隻拿到1分,恆大的小組出線形勢依然懸而未決,卡納瓦羅認為:“亞冠不是輕鬆的比賽,小組賽現在還有兩場比賽,如果我們要繼續留在亞冠賽場,就必須付出所有。今天我們沒能表現得更好,但這場比賽已經結束了,我們要盡力打好下一場比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