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多哈田徑亞錦賽 亞洲飛人之爭成遺憾

許蓓
2019年04月24日08: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洲飛人之爭成遺憾

  蘇炳添、謝震業未參賽,本屆多哈田徑亞錦賽的男子100米亞洲飛人之爭,算不上亞洲范圍內的高手對決。最終日本選手桐生祥秀以10.10秒奪冠。

  在女子飛人大戰中,中國隊在雅加達亞運會后又一次意外敗北,韋永麗和梁小靜攜手躋身決賽,但哈薩克斯坦選手薩弗洛娃在決賽中發揮出色,以11.17秒奪冠,梁小靜以11.28秒遺憾屈居亞軍,韋永麗以11.37秒位列第三。

  相比女子選手又一次無緣加封亞洲飛人的遺憾,在男子100米決賽中吳智強的表現讓人驚喜,中國隊僅有吳志強闖入決賽,他最終跑出了個人最佳成績10.18秒。在此前進行的男子4×100米接力半決賽中,吳智強、許周政、梁勁生和江亨南組成的全新組合以39.06秒的成績晉級決賽,這個成績距離中國接力隊在亞錦賽上的最好成績隻差0.04秒。

  女子4×100米接力決賽將在第三個比賽日進行,中國隊將與巴林隊的再度交鋒。雅加達亞運會上,中國隊正是負於巴林隊屈居亞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