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國” 展示平台

陝西省第二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在漢中開幕

《中國體育報》汪磊
2019年04月24日09:18 |
小字號

4月23日,陝西省第二屆全民健身運動會開幕式在漢中市一江兩岸音樂噴泉廣場舉行。陝西省副省長魏增軍出席並宣布運動會開幕。陝西省政府副秘書長高陽主持。

開幕式分為萬人全民健身展演、開幕儀式、水上特技表演三大部分。

開幕式上,參賽代表團團旗搭乘快艇入場,運動員代表從岸上步入會場,水陸同時入場開創了省級大型綜合運動會先河,彰顯了漢中生態資源稟賦和水文化優勢。裁判員、運動員入場后,省體育局局長王勇、省總工會常務副主席張仲茜、漢中市委書記王建軍代表各承辦單位致辭。

運動會設置了市區組、縣區組、行業組、社會組4個組別40個項目,所設置項目群眾基礎好、參與普及度高、趣味性強,深受老百姓喜愛,參賽非常方便。運動會將歷時5個多月,來自全省各市區、縣市區、各企事業單位組成的75個代表團2萬多名群眾報名參賽。

全民健身全民參與,本屆全民健身運動會也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澳瑞特體育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旭剛說:“澳瑞特積極助力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把企業發展與全民健康緊緊相連,用航天品質產品關愛科學健身,獲得了成長進步和各方認可。”

本次運動會由陝西省人民政府主辦,陝西省體育局、陝西省總工會、漢中市人民政府承辦,陝西威贏體育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協辦。(轉自4月24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