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建儂5K團隊賽登陸《晚間新聞》

2019年03月28日10: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日前,主打“健康路上一個不掉隊”的建儂5K團隊賽在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順利進行。此次賽事以“跨越個人舊極點,打破團隊新閾值”為主題,通過與團隊力量的親密接觸、與自己的身體的深度對話,受到了參賽隊伍的一致認可。CCTV1《晚間新聞》與北京電視台《特別關注》欄目分別對此次活動進行了報道。

建儂5K團隊賽——有所思、有所破、有所得

作為全民健身戰略的鼎力支持者,建儂體育希望人們在熱愛健身、積極健身的同時,還能夠通過運動有所思、有所破、有所得,做到真正的科學健身。基於此前提,建儂體育攜手北京市體育總會針對企事業單位員工在公園半馬中推出全新的“賽中賽”模式——建儂5K團隊跑,通過團隊的力量帶動更多缺少運動基礎的人動起來,並充分觀察自己的身體,互幫互助,共同進步。

此次5K團隊賽新加入了“觀察自我閾值”的環節,不但向大家科普了一個運動領域中的專業概念——乳酸閾值,更向大家提出了一個趣味嘗試——觀察自己的閾值,同時向大家設置了一個任務——突破自己的閾值。從專業知識的普及到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再到借助團隊的力量克服閾值障礙,勇敢突破自己,相比普通的團隊路跑賽事,這場與團隊力量的親密接觸、與自己的身體的深度對話、讓建儂5K團隊賽更多了一層溫度。

建儂體育始終不忘初心,25年專注團隊文化與全民健身事業

作為一家成立25年的體育服飾團購品牌,建儂體育始終不忘初心,專注團隊文化與全民健身事業,並一直在發展中成長,在發展中跨界。我們先后與北京市體育總會、北京市社體中心、人民網體育頻道及各運動專項協會達成高度戰略合作,致力搭建適宜廣大人們群眾共同參與的科學健身平台,以影響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來。

未來,建儂體育將繼續不忘初心,以團隊文化為基礎,全民健身為宗旨,攜手合作伙伴,為全民健身事業的推動貢獻更多力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