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 建儂體育繼續“做努力奔跑的追夢人”

2019年01月18日20: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現場

1月18日,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人民網1號演播廳,以“做努力奔跑的追夢人”為主題的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隆重舉行,建儂體育作為唯一合作服飾品牌受邀參與並榮獲“全民健身推動獎”。

“全民健身推動獎”是認可,是信任,更是激勵

早在2017年,建儂體育就已與北京市體育總會簽署了共同跑向2022冬奧會戰略合作協議,雙方牽手共同舉辦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在雙方歷經兩年的共同努力下,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現已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群關注,大眾的參與熱情也在逐步提高。

而此次在2019年中國馬拉鬆風雲會上榮獲“全民健身推動獎”,對於建儂體育來說是一種認可,一種信任,更是一種激勵。回顧2018一整年,建儂體育做了許多推動全民健身事業的大事兒。小到公司自建5K跑團,以實際行動支持全民健身,大到與北京市體育總會合作公園半程馬拉鬆共同跑向2022冬奧會,包括將自創的“5K團隊跑”創新應用到公園半馬,帶動更多人一起跑步健身。建儂在以一個企業家的身份履行企業對社會的責任,在發展自身的同時,心系社會,回報社會,鼎力支持全民健身、健康中國事業,為推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貢獻著自己的力量。

建儂體育榮獲“全民健身推動獎“

獎杯僅代表過去,未來建儂繼續追夢

對於獲獎,建儂心懷感恩,但它僅代表過去,未來建儂仍將以赤子之心繼續前行。推廣全民健身只是建儂體育秉持初心的第一步行動,接下來,建儂體育還將為運動人提供更加多元化、更具功能性、更具科技性的體育裝備。

就像建儂體育董事長王玉明先生在“科技助跑未來論壇”上的發言:無論是參加馬拉鬆、半馬、10公裡、5公裡比賽或日常訓練,每一名跑友最需要的都是一套極其專業的運動裝備,服裝的面料是否透氣有彈力?設計是否能體現體育人的精氣神?做工是否能滿足體育人的日常訓練?這些都是建儂在以后設計服飾時需要考量、需要較真的點。

建儂體育董事長王玉明先生

當然,除了為跑者提供更加多元化、功能性與科技性的體育裝備外,建儂體育也會凝心聚力為締造完美團隊、發揚團隊精神而努力,打造綜合性團隊運動交流平台會是建儂體育一直追逐的目標。“做努力奔跑的追夢人”,本次馬拉鬆風雲會的主題也是建儂體育的企業發展規劃,未來,建儂人定會不忘初心,專注於團隊精神,做“努力奔跑的追夢團隊”,為中國的健身事業繼續努力奮斗。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