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魯比坦言體能掣肘 點贊武磊表現最亮眼

周蕭
2019年04月25日08:1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魯比坦言體能掣肘,點贊武磊表現最亮眼

  武磊與隊友慶祝進球。圖/社交媒體

  戰平塞爾塔后,西班牙人主帥魯比認為,自己的球隊因為少休息一天而在體能方面出現問題,成為未能獲勝的原因之一。但武磊的表現令他滿意,魯比稱他是“我們表現最出色的球員之一”。

  西班牙人目前在西甲積分榜以43分排在第九位,比第七位的畢爾巴鄂競技少2分,主場收獲平局的結果讓主教練感到遺憾,“很明顯,我們距離歐戰區更遠了。下一輪我們客場與貝蒂斯的比賽要全力爭勝,看看那樣能不能縮小和對手的差距。”

  先取得進球而未能獲勝,魯比承認體能給球隊帶來了一些麻煩,“兩支球隊在比賽中交替控球,我們為少休息一天而付出了代價,在下半時踢得不如平時精確。”他同時也指出了症結所在,“在對手進球的時候,我們盯防漏人了,這讓我非常憤怒。塞爾塔的反擊很有威脅,最后的比分是公平的。”

  對於進球功臣武磊,魯比的評價是:“他是我們表現最亮眼的球員之一,我們發揮出了他的特點,他在防守時也非常努力。總的來說,他踢了一場漂亮的比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