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世乒賽-劉詩雯4-2擊敗丁寧 生涯第三次殺入世乒賽決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4月26日17:59

劉詩雯慶祝勝利
劉詩雯慶祝勝利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4月26日,2019年布達佩斯世乒賽繼續進行,在女子單打半決賽中,劉詩雯0-2落后的情況連扳4局,最終以4-2擊敗隊友丁寧,順利殺入決賽。

丁寧和劉詩雯在世乒賽的舞台上共交手兩次,丁寧全部取勝,此役是雙方在世乒賽的第三次交手。比賽開局,丁寧進入狀態很快,取得4-0的領先,劉詩雯在強勢的丁寧面前顯得辦法不多,丁寧以11-6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賽,劉詩雯迅速進入狀態,很快取得3分的領先優勢,但在比賽中局,丁寧頑強地將比分迫近並反超,最終以11-9拿下第二局。隨后的比賽,0-2落后的劉詩雯放手一搏,全力提速,以兩個11-5將總比分扮成2-2平。關鍵的第五局,丁寧顯得有點跟不上劉詩雯的節奏,被對手打出0分。第六局比賽,劉詩雯氣勢如虹,以11-2的懸殊比分贏下,最終在落后兩局的情況下,上演大逆轉,殺入決賽。

分享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