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毛球亞錦賽:林丹第二輪被淘汰 女雙無緣繼續爆冷

2019年04月26日08:5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羽毛球亞錦賽:林丹第二輪被淘汰 女雙無緣繼續爆冷

  新華社武漢4月25日電(記者李勁峰、樂文婉)2019亞洲羽毛球錦標賽25日結束第三個比賽日。中國隊男單名將林丹不敵中國台北隊選手周天成被淘汰,董文靜/馮雪穎、杜玥/李茵暉兩對中國隊女雙組合也都無緣晉級。

  22歲的陸光祖率先出戰,場上發揮穩定,直落兩盤戰勝印尼選手蘇吉亞托晉級男單八強。下輪比賽,他將對陣賽會頭號種子、日本選手桃田賢斗。賽后他表示,今天整體表現不錯,在場上心態有起伏時能夠及時調整,“下場比賽,抱著拼的心態打好”。石宇奇、諶龍均以2:0獲勝進入八強。林丹則以兩局10:21被周天成淘汰。

  女單比賽中,陳雨菲對陣印尼選手瑪麗斯卡,在丟掉首局的情況下,陳雨菲以21:14、21:15連扳兩局實現逆轉,與何冰嬌、蔡炎炎兩名隊友攜手晉級八強。

  女雙比賽中,上輪擊敗裡約奧運冠軍的董文靜/馮雪穎本輪0:2不敵印尼組合哈裡斯/普拉蒂普塔﹔杜玥/李茵暉0:2不敵賽會頭號種子、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沒能繼續爆冷。中國隊僅剩下李汶妹/鄭雨、陳清晨/賈一凡兩對組合。

  男雙項目中,國羽組合除劉成/張楠1:2不敵韓國組合姜敏赫/金元昊之外,韓呈愷/周昊東、何濟霆/譚強、李俊慧/劉雨辰均告捷。混雙組合王懿律/黃東萍、鄭思維/黃雅瓊、何濟霆/杜玥也全部獲勝晉級。

  本屆亞錦賽26日將展開全部五個項目的四分之一決賽。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