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詹姆斯力壓庫裡 成球衣銷售冠軍

宋翔
2019年04月27日09:2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姆斯力壓庫裡 成球衣銷售冠軍

  本報訊(記者 宋翔)4月26日,NBA對外公布了這個賽季常規賽期間球衣銷售的排行榜:詹姆斯與湖人隊分別成為最暢銷的球星與球隊的球衣銷售“冠軍”。在此前,庫裡與勇士隊連續三年高居榜首。

  個人球衣銷量榜榜單的前15位依次是:詹姆斯、庫裡、阿特托昆博、厄文、恩比德、哈登、維斯布魯克、杜蘭特、本·西蒙斯、吉米·巴特勒、韋德、保羅·喬治、東契奇、利拉德、塔圖姆。

  而球隊商品銷量榜榜單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洛杉磯湖人隊、金州勇士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費城76人隊、密爾沃基雄鹿隊、芝加哥公牛隊、俄克拉何馬雷霆隊、休斯敦火箭隊、多倫多猛龍隊、紐約尼克斯隊。

  這是詹姆斯加入湖人隊的首個賽季。雖然湖人遭遇了嚴重傷病困擾最終無緣殺入季后賽,但詹姆斯和湖人的人氣依舊高居不下。不過,湖人陣中也隻有詹姆斯一人能殺入球衣銷量榜前10位。勇士隊的人氣依然很高,庫裡僅次於詹姆斯排名第二位,另一位超級巨星杜蘭特則僅能排在第八的位置。

  雄鹿隊本賽季異軍突起,當家球星阿特托昆博人氣暴漲,在球衣銷量榜上已經力壓多位超級球星排在了第三位。阿特托昆博也被認為是本賽季常規賽MVP的最有力競爭者。而他的MVP最大競爭對手哈登排名第六位。老將韋德在本賽季迎來了退役,他在榜單上排在第11位。達拉斯獨行俠隊的東契奇是唯一進入球衣銷量榜榜單前15位的新秀球員。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