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今晚響鑼 女神劉湘領銜出戰

周婉琪
2019年04月27日09:0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神劉湘領銜出戰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廣汽傳祺·2019年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廣州站)今晚7時30分在廣東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游泳跳水館開戰,國際泳聯全新打造的全球首場世界頂級游泳明星賽事登陸廣州,賽事組委會昨天召開了賽前新聞發布會,國際泳聯官員、東道主嘉賓以及女神劉湘等多位泳壇明星出席,她表示將力爭在女子50米仰泳的比賽中有好的表現。

今晚17場決賽,中國游泳隊除孫楊外,劉湘、葉詩文、傅園慧、徐嘉余、汪順等大咖都將亮相。00后新星王簡嘉禾、李冰潔也會出戰,而匈牙利鐵娘子霍蘇、瑞典泳壇公主舍斯特倫都將開始她們對“多金王”的競逐。泳壇女神劉湘在家門口出戰個人保持世界紀錄的50仰項目自然是最大看點,她對於比賽也非常期待。劉湘說,作為土生土長的廣州選手回到廣州參賽非常開心與興奮,“一槍決賽的賽制很吸引人很刺激,比賽氛圍也非常好,我會全力以赴”。劉湘還透露,自己9年前曾在奧體游泳館訓練過一段時間,那時廣州剛好承辦2010年亞運會,當時就夢想自己能參加亞運會,如今夢想成真,還在雅加達亞運會上打破了50仰的世界紀錄,這次故地重游,她希望奧體游泳館能再次成為自己的福地。

昨天,奧運冠軍葉詩文跟劉湘光臨荔灣區青少年業余體校與小泳將們互動並分享冠軍心路歷程、傳授游泳秘笈﹔而傅園慧與徐嘉余兩位名將則游覽了廣州永慶坊,感受廣府文化。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