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混雙冰壺世錦賽中國隊無緣16強

2019年04月27日09:1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混雙冰壺世錦賽中國隊無緣16強

  新華社北京4月26日電 國際冰壺聯合會消息,挪威當地時間25日,在斯塔萬格進行的2019年混雙冰壺世錦賽結束了小組賽階段的爭奪,C組的中國組合付一瑋/鄒德佳與16強失之交臂。

  在C組的最后一輪比賽中,中國隊以10:2戰勝了克羅地亞隊。小組賽結束后,中國隊的總成績為5勝2負,與澳大利亞隊、捷克隊和意大利隊戰績相同。經過計算4隊間勝負關系后,澳大利亞隊和捷克隊以前兩名的身份出線,意大利隊和中國隊位列小組第三、四名,無緣第二階段復賽資格。

  總共有48支隊伍參加本次世錦賽,第一階段分成6個小組進行單循環賽,各組的前兩名和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名晉級復賽。

  混雙冰壺世錦賽從2008年開始舉辦。在過去11屆比賽中,中國組合共3次登上領獎台,獲得了一次亞軍和兩次季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