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卡納瓦羅正式宣布放棄中國男足主教練職位

2019年04月28日22: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歐興榮)廣州恆大主教練卡納瓦羅今晚發布微博,正式宣布放棄中國男足主教練職位。

以下為微博全文

出於對中國這個偉大國家的尊重,我覺得有必要跟大家宣布關於我放棄中國男足主教練職位的決定。

借此機會,我衷心感謝中國足協和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雙方打算讓我同時執教中國最重要的兩支球隊。但是雙重職務讓我無暇顧及家庭。

同時,我也非常感謝廣大球迷、足球界同行和媒體朋友一直以來 對我的關心和支持。

在一個月之前,我已經告知俱樂部,我希望把精力和時間都放在 廣州恆大淘寶隊和球員身上。在廣州恆大淘寶隊主教練的崗位上,我將一如既往地傾注所有的激情和專業知識,努力工作,幫助中國年輕 球員不斷成長和進步,幫助廣州恆大淘寶隊在中超、亞冠賽場再創佳績。

祝福中國男足在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上好運! 再次感謝大家!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