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昆明公開賽大豐收 中國選手攬單雙打冠亞軍

孫嘉暉
2019年04月28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選手攬單雙打冠亞軍

  昨天,WTA昆明公開賽結束了半決賽的爭奪,頭兩號種子張帥和鄭賽賽擊敗各自對手會師決賽,今天將爭奪冠軍﹔而女雙冠、亞軍也被中國選手收入囊中,2號種子彭帥/楊釗煊和頭號種子段瑩瑩/韓馨蘊將決定冠軍歸屬。

  作為亞洲級別最高的紅土賽事,昆明網球公開賽落戶安寧溫泉半島國際網球中心,已成為一站紅土經典賽。此前本站還是ITF級別賽時,冠軍曾連續4年被中國球員包攬,鄭賽賽曾3度奪冠。

  張帥與鄭賽賽此前曾4次交手,均在硬地賽場,雙方各勝兩場。這是張帥本賽季首次闖進WTA巡回賽女單決賽,她表示:“這個地方天氣很好,每天都有好的狀態上場。希望我和賽賽都能打出好的比賽,不僅是這場,還能從這裡出發,在紅土賽季打出更好的成績。”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