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國際籃聯赴廣州考察 滿意男籃世界杯籌備工作 

黃維
2019年04月29日08: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籃聯赴廣州考察

  昨天上午,國際籃聯男籃世界杯賽事協調主任阿什利·格林與西班牙、俄羅斯、波蘭三國籃協的代表,在廣州賽事組委會的陪同下,考察了正在翻新建設之中的男籃世界杯廣州賽區場館——廣州體育館。各方代表聽取了廣州組委會方面的介紹,國際籃聯方面對廣州組委會的工作表示滿意和肯定,廣州體育館的改造計劃預計最遲將在下個月20日前完成。

  阿什利·格林對廣州方面的籌備表示滿意:“非常開心和幾個國家的籃協代表一起來到這裡,很高興看到廣州賽區的進展,很欽佩廣東省政府和廣州市政府方面對籌備工作的重視。現在看起來,一切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當中,非常期待3周之后看到廣州體育館的新面貌。”阿什利·格林一行也對賽時進行接待的酒店進行了考察,同樣表示贊賞。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