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2019年密雲三中籃球嘉年華正式開幕

2019年04月29日10: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9日電(郝帥)28日下午,密雲三中籃球嘉年華在北京市密雲區第三中學正式拉開帷幕,密雲區副區長方建卿、前北京男籃隊長陳磊、中國籃協青委會主任、前中國女籃隊長宋曉波悉數亮相,與密雲三中全校師生共享籃球盛宴。

密雲三中籃球嘉年華主題為追夢,共分為三大階段:蓄勢待發、精彩綻放、永攀高峰,為期一個月。“精彩三中,光榮綻放!”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和比賽,同學們學到了面對困難,迎難而上,永不放棄、敢打敢拼的籃球精神。理解了籃球這項團體運動項目,充分感受團結協作的意義與價值,養成了超強的意志力、良好的品格、團隊精神和協作意識。

嘉年華活動現場,千名同學手持籃球,一起表演大型籃球表演項目《籃球少年》,場面非常宏偉壯觀。另外,密雲三中老校友隊與密雲三中現役隊員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表演賽,老校友隊中不乏有CBA現役隊員曹岩及原CUBA清華大學主力隊員張恆山等人,表演賽結束后到場嘉賓也為籃球活動月班級籃球賽冠軍進行了頒獎。

隨著開幕式結束,活動正式進入到籃球嘉年華活動當中,在活動現場不乏投籃之星賽、技巧挑戰賽、罰球擂台賽、誰是運球王、親子籃球賽、半場3V3、半場1v1、團隊文化體驗游戲及球星合影牆、投籃機等趣味游戲項目,全校師生樂在其中。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