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二青會決戰動員誓師大會在山西太原舉行

王宏德
2019年04月30日10:02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二青會決戰動員誓師大會在山西太原舉行

  4月28日,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決戰動員誓師大會在山西太原舉行。二青會組委會執行主任、山西省省長樓陽生強調,以奮戰一百天、決勝二青會的信心和決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項籌備工作,確保二青會圓滿成功舉行。

  山西省有關領導羅清宇、張吉福、李曉波分別向志願者代表、記者代表授旗,接受青運村、汾河水上中心、汾河小輪車場地等場館建設代表遞交的工程質量承諾書。

  山西省副省長張復明主持大會,並宣布“青運頻道”開播。

  樓陽生指出,深化思想認識,深刻認識辦好二青會的重大政治意義和社會意義,以承辦二青會為契機推動各項事業再上新台階,樹立全省“一盤棋”思想,加快推進場館建設、項目驗收、設備調試,全方位做好接待服務、志願者服務、信息技術服務、交通消防、醫療衛生、食品藥品等綜合服務保障工作﹔堅持辦賽參賽兩手抓,科學安排競賽項目,統籌做好駐地、青運村、比賽場館各方面工作,打造能征善戰、能打勝仗的運動員隊伍﹔辦賽精彩、參賽出彩,當好東道主,笑迎八方賓客,講好山西故事,展示“華夏古文明、山西好風光”的獨特魅力,展示山西人民文明、熱情、好客的精神風貌。辦好體育盛會,堅持為民辦賽、節儉辦賽、廉潔辦賽,秉承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發揚青春拼搏的青運精神,切實把二青會辦成一屆精彩、惠民、難忘的體育盛會,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70華誕。

  備戰二青會的運動員、新聞記者、場館建設者、志願者、贊助企業、安保人員、群眾體育參與者、二青會組委會工作人員等代表進行宣誓。會上還播放了二青會網絡火炬傳遞視頻短片和《錦繡之旅》牆體秀。(轉自4月30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