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火勇血腥大戰 這次不談裁判

許蓓
2019年05月02日10: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勇血腥大戰 這次不談裁判

  火箭和勇士拿到了系列賽首戰的完整裁判報告,那場比賽共出現了28次造成得分損失的漏判,其中火箭和勇士各被漏判17次和11次。裁判報告顯示,火箭憤憤不平或許有合理的原因,但這沒有幫助他們在第二戰找到贏球的辦法。昨天,勇士在主場以115比109獲勝,以大比分2比0領先。

  全場比賽,杜蘭特得到勇士最高的29分,湯普森得到21分。火箭方面,克裡斯·保羅貢獻18分、7個籃板球和6次助攻。勇士主帥科爾賽前談到了第一場比賽結束后引起熱議的判罰問題。他說:“所有關於裁判的討論都可能讓本場的裁判更快鳴哨。我認為這些(指討論)很煩人,比任何東西都煩。我們隻想打球,上場競爭。”

  賽后,科爾再度表示:“我今天都沒注意到判罰,我想其他人也一樣。這是對他們(裁判)最大的贊美了,今天就是籃球上的較量。”但勇士方面會向聯盟申請,決定是否要取消前鋒德雷蒙德·格林和火箭中鋒內內的雙方技術犯規。目前,格林在季后賽中領到4個技術犯規,根據規定,在季后賽中領到7個技術犯規將禁賽一場。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