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新西蘭羽毛球公開賽 林丹李雪芮喜憂參半

楊敏
2019年05月05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李雪芮喜憂參半

  新西蘭羽毛球公開賽昨天繼續在奧克蘭舉行,國羽兩名奧運冠軍級主力喜憂參半。男單衛冕冠軍、35歲的國羽老將林丹在半決賽以0比2不敵中國香港隊的伍家朗無緣決賽,也提前結束了衛冕之旅。2012年倫敦奧運會女單冠軍李雪芮在半決賽中以2比1淘汰了頭號種子、日本隊一姐山口茜,將在今天的決賽中迎戰年近17歲的韓國隊新星安世英。

  與1/4決賽強勢淘汰頭號種子金廷所不一樣,林丹在半決賽上一直處於下風,兩局的比分是13比21和11比21。此前苦戰三局耗費了太多的體能以及半決賽前出現感冒症狀,這些都可能是林丹未能獲勝的原因。28歲的李雪芮去年年初傷愈復出,她與山口茜之前一次交手是在2月的德國公開賽上,當時她遭到對手橫掃。昨天,她耗時50分鐘把自己送入決賽。山口茜是李雪芮在復出以來擊敗的最強對手,這場勝利,無疑給她打下一劑強心針。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