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世錦賽:希金斯與特魯姆普會師決賽

2019年05月05日13: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斯諾克世錦賽:希金斯與特魯姆普會師決賽

  新華社倫敦5月4日電(記者王子江)世界斯諾克錦標賽4日結束了兩場半決賽的爭奪,四屆冠軍希金斯與特魯姆普分別擊敗各自對手晉級決賽,這是兩人繼2011年之后第二次在決賽中碰面。

  43歲的希金斯以17:16險勝吉爾伯特,職業生涯中第八次晉級決賽,也是連續第三年闖入決賽,他在2017年和2018年的決賽中,先后輸給了塞爾比和馬克·威廉姆斯。

  特魯姆普經歷了職業生涯中最成功的一個賽季,贏得了包括大師賽在內的三個大賽的冠軍,他當天贏得比較輕鬆,以17:11戰勝了加裡·威爾遜。

  2011年的決賽中,當時隻有21歲的特魯姆普在前兩個階段的比賽后以10:7領先,但最后被經驗豐富的希金斯以18:15逆轉。

  決賽採用35局18勝制,分四個階段舉行,冠軍將在當地時間6日晚上決出。今年的世錦賽冠軍獎金創造新的歷史紀錄,達到5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440萬元),是2011年的兩倍。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