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國” 展示平台

山西省廣泛開展喜迎二青會全民健身系列活動

山西省體育局
2019年05月05日08:52 |
小字號

為營造濃郁的二青會氛圍,我省各市在“五一”前后廣泛組織開展強健體魄·陽光生活·共享青運“喜迎二青會”全民健身系列活動。4月30日,二青會全民健身部在太原汾河公園躋汾橋西廣場設立省級主會場,開展相關活動,省體育局副局長袁乃平出席並宣布活動啟動。

二青會即將在我省召開,各項工作正在全面推進,本次活動的目的就是要通過全省聯動,通過組織各具特色、群眾喜聞樂見的各類體育活動,在全省范圍內進一步提升“全民健身”、“喜迎二青盛會”的濃厚氛圍,讓更多人民群眾享受舉辦二青盛會和體育發展成果。

活動現場,我省優秀射擊運動員王智偉宣讀《強健體魄·陽光生活·共享青運當好東道主·喜迎二青會全民倡議書》,倡導人人參加一項以上健身活動,人人觀摩一場以上二青會賽事,人人為二青會做好一件以上事情。

隨后,“展二青精彩 跑美好未來”健走人群和“乘二青東風 馳綠色三晉”騎行隊伍分別向南行進,號召沿途群眾參與全民健身,當好東道主,辦好二青會。

本次活動是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以人民為中心”指示精神、落實我省開展“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的重要舉措,也是進一步激發全省人民迎接二青盛會的熱情、展示我省全民健身成果的重要平台,更是助力二青會、宣傳二青會、為二青盛會增光添彩的重要活動。

省體育職業學院師生、太原市體校師生、太原市各界群眾、相關體育組織、表演隊伍、志願者、應急救援隊伍等近千人參加。(宣傳中心 王宏德 付翀)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