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國男籃新一期集訓名單公布 NCAA小將張鎮麟入選

2019年05月06日13: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6日電(楊磊) 5月6日,中國籃球協會公布了新一期中國男籃集訓名單,周琦、丁彥雨航入選大名單,值得關注的是效力於美國NCAA的小將張鎮麟也入選了此次集訓名單。

本次中國男籃集訓名單如下:易建聯、周鵬、任駿飛、趙睿(廣東)郭艾倫、趙繼偉、劉志軒(遼寧)王哲林、陳林堅(福建)、吳前(浙江)阿不都沙拉木、可蘭白克(新疆)翟曉川、方碩(北京)胡金秋、孫銘徽(廣廈)沈梓捷(深圳),以及周琦、丁彥雨航和張鎮麟。

中國籃協表示,本次集訓是為備戰2019年籃球世界杯暨2020年奧運會資格賽,集訓將從5月15日開始直到籃球世界杯結束,但參加了CBA總決賽的廣東隊和新疆隊球員報到時間將另行通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