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國安主帥施密特:利用主場優勢拿下全北現代

韋驊
2019年05月07日08: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主帥施密特:利用主場優勢拿下全北現代

新華社北京5月6日電(記者韋驊)北京中赫國安將在亞冠聯賽G組第五輪的比賽中主場迎戰韓國勁旅全北現代,在6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國安主帥施密特表示,希望利用主場優勢拿下對手。

在亞冠積分榜上,目前國安積7分排名小組第二,與全北現代有兩分之差。如果國安能在本場比賽中戰勝對手,那麼將在小組中佔據有利位置。對此,施密特的態度非常明確,就是要全取三分。

“我們明天就是要拿三分。如果在比賽過程中我們盡全力了,最終隻拿了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我們的目標就是利用主場優勢贏得比賽。”施密特說。

在雙方首回合的比賽中,國安客場1:3負於對手。回憶那場比賽,施密特說:“那場比賽我們打得非常艱苦,對手非常難纏。但在那之后,我們取得了很大進步。過去的兩場勝利為我們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雖然球隊最近賽程密集,但施密特還是希望球員們能夠保持專注。“對勝利的渴望會幫助我們戰勝疲勞。我們不希望亞冠比賽在小組賽階段就結束。”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