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6月1日歐冠決賽上演 利物浦、熱刺英超內戰

2019年05月09日09: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日凌晨,歐冠半決賽最后一場比賽落下帷幕,熱刺3-2逆轉阿賈克斯,兩隊總分戰成3-3平,熱刺憑借客場進球多晉級決賽。

北京時間6月1日,歐冠決賽將上演英超內戰,利物浦將與熱刺在馬競主場萬達大都會球場展開冠軍爭奪戰。這也是2008年曼聯和切爾西會師決賽以來,首次由兩支英超球隊在歐冠決賽中匯合。

這是熱刺隊史首次進入歐冠決賽,也成為了第8支進入歐冠決賽的英格蘭球隊。

前7支分別是:利物浦,曼聯,諾丁漢森林,阿斯頓維拉,利茲聯,阿森納,切爾西。

倫敦也成為了首座擁有3支進入過歐冠決賽的城市:阿森納,切爾西,和熱刺。熱刺就此加入歐冠決賽球隊俱樂部,成為第14支打進歐冠決賽的俱樂部。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